学生工作

地测学院成功举办“掌舵人”就业领航计划——高校专场活动

发布者:刘莉莉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337



    2023年5月17日14点30分,地测学院“‘掌舵人’就业领航计划——高校专场”活动在静远楼1206成功举办。

    本次交流会由刘莉莉老师主持,司然、马家桢同学作为特邀嘉宾分享了各自高校岗位上岸的经历,地测学院相关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会上,司然首先就岗位介绍,备考经历和答疑总结三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专职岗位辅导员的经验,给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专职辅导员的备考流程已经注意事项,以自身备考经验为例,简述了信息收集、刷题技巧、测试内容以及答题顺序的过程,强调了“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的重要性,同时也讲述了自身准备阶段的各项任务,要求的着重点。接着,马家桢从就业信息获取和社会人际关系处理进行切入,重点讲述了在面试过程中会遇到的各种突发情况的应对方法、事宜等,尤其是准备面试阶段应注重语言的连贯性和逻辑性,以及在考察阶段中如何应对考核做出了详细的解释。最后,两位学长都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全面细致的解答,刘莉莉老师也对本次交流会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高校就职考试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此次讲座给同学们提供了与我院优秀就业学生代表进行交流的机会,相信通过几位研究生的经验分享,同学们将会对各项高校就职考试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对有意向参加的同学的备考起到了良好的提示引导作用。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