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青春不迷茫 学院来护航 ——“掌舵人”就业领航计划 就业升学帮扶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吉宇星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357

2023年5月18日,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党委副书记刘洁主导下,组织举办了专项帮扶就业升学座谈会,十三人参与会议。座谈会聚焦大二、大三年级同学在学习、生活上的具体问题,了解同学们的切身需求。

刘书记提出,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同学们的考研及就业情况,希望能够精准、切实的帮助到同学们。对于往届同学在考研及就业中遇到的“定向引导”“考研资源缺失”等问题,学院正在积极探索解决措施,为同学们的就业升学保驾护航。

会议期间,刘书记认真倾听了同学代表的发言,代表们也在关于未来目标确立、教资报考、考研专项设施设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切实的问题与需求。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刘书记都一一予以回应与记录。

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就业及升学工作,始终将“为学生办实事”作为工作重点。通过定期开展座谈会、专题工作研究部署会等统筹推进就业工作,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诉求进行回应和指导。

文字:杨雨予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