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发布者:李鹏飞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28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9日上午,地测学院党委在静远楼1205会议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前,读书班成员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以及《论党的自我革命》。会上,尹燕萍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着力解决党的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党的自我革命是什么、为什么要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怎么样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等三个方面进行分享。

       读书班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院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正确认识“自我革命”的内涵,不能将“反腐倡廉”与“自我革命”划等号,要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等方面来理解其深刻内涵;要不断落实“自我革命”的举措,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工作激情,要慎独慎微、保持成长心态,教育好、培养好学生,做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好老师。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