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测学院成功举办2023考公考编分享会

发布者:欧俣含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417

 2023年5月29日,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举行了一场关于考公考编的线上分享会议。会议由代鑫老师组织,在会议中请来吉泽敏学姐,严宽学长,刘古媛学姐,肖培培学姐与娄磊学姐五位已经上岸的学长学姐分享经验得失。他们丰富的考编经验与考编过程中的心得,为地测学院的学子们带来了奋斗路上的启示和经验。

为什么考公考编?怎么考公考编?学长学姐们的发言聚焦于这两个问题,阐述了考编和考公的选择,分享自己了解到的考编考公要求与一些考区情况。各学长学姐的发言充分结合自我经历,用确切的实例向同学们讲述了考公考编路上可能遇到的情况。其中不乏有关于如何选择资料,如何调节面试心态等等细致入微的注意事项。参加会议的同学也就自己对考公考编的疑惑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长们对这些问题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答复。

参加会议的优秀学子拨冗来为母校的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不仅是对母校的感情深厚,更是出于“得道之先者”对后辈的责任之心。学院也一直重视着地测学子们的职业规划,竭尽学院的所能为同学们牵线搭桥,让同学们可以站在江苏师范大学的肩膀上眺目远望。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