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7年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研究生迎新“四球联赛”活动报道

发布者:袁大伟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949

金风送爽,秋意正浓,为了欢迎刚刚进入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以下简称地测学院)的研究生新生,地测学院的研究生会于10月中下旬依次举办了以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为主要运动项目的2017级迎新“四球联赛”。

10月14日上午,由研一对战研二的篮球比赛于泉山校区3号篮球场正式举行。随着刘丽丽老师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的话音落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一声清脆的哨响、篮球高高的一抛、两个跳跃争抢的身影……这些充满青春气息的画面在眼前闪烁而过。双方球员你追我赶地争夺篮球,篮球在大家手中传递着,随着一个漂亮的弧线,研二学长不出意外地率先拿下一个二分球,研一学弟们也不甘落后,逐渐将比分追了上来。而在第三节、第四节的比赛中,经过短暂修整的研二学长们凭着自身的经验继续将比分拉开,最终以96:88的比分结束了本次篮球赛。

10月15日上午,田家炳工学院前的绿茵场上,足球比赛也如期进行。运动健儿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对比赛充满斗志。比赛哨声一响,场上局势骤然紧张,双方选手激烈角逐,研一队率先拿下一分!随后,研二队也不甘落后,紧随其后命中一球。双方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场下观众阵阵掌声。半场战罢,研一同学凭借着上半场几记积极的传导球进球暂时以3:1领先。中场休息结束之后,略作调整的两队队员重整旗鼓,再上战场,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与拼搏。最终,研一的运动健儿们守住了上半场的优势,以5:3的微小优势赢得了比赛。

10月21日下午,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同时在我校体育馆内举行。羽毛球比赛共分为女单、男单、男女混双三个项目。简短的规则介绍和分组以后,比赛正式开始。研会成员各司其职,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项目的三甲名单终于确定。邹晨、王晓雨分别斩获男、女单打冠军,而混双比赛的桂冠则由缪羽鹏和徐贝贝组合摘得。

同一时间内,乒乓球场馆内激情和汗水也同样热烈。比赛分为男单、女单两个项目,来自研一、研二的多名选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对决。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在选手的手中肆意施展,让人眼花缭乱,各种球风也让周围观众大开眼界。在经历了激烈又精彩的比赛之后,周棒、满爱华分获男女单打冠军,李鹏飞、闫晗分获男女单打亚军,高健、李苏雯分获男女单打季军。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