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十五):健康教育

发布者:袁大伟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399

为了让新生了解健康知识,建立正确的健康生活理念,9月28日晚上,校医院史老师应邀在17#200D为我院新生开展健康主题讲座。

史老师从“健康”的学术定义切入主题,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加以阐述,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现代人疾病发病率升高的原因,如熬夜、不吃早饭等,给同学们做出了健康提醒。随后史老师介绍了急救的三大基本原则,并就我院学生的实际情况,分享了一些实用的急救小知识。同时她强调运动是维持健康的最好方式,只有掌握正确的运动方式,才能实现科学、健康、安全运动,保持良好的身体健康。除此以外,性健康与心理健康也同样关键,要求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增加同学们对心理问题重视度,激发大学生的自我关注程度以及自我保护意识。最后,史老师真诚祝愿新生们能度过健康美好的大学四年。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