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音为梦响”——地测学院十佳歌手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袁大伟发布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1183

2017年10月27日晚6点半,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2017年“音为梦响”十佳歌手大赛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地测学院党委副书记庄园,校学生工作处老师孙志强,校团委老师朱悦,音乐学院团委老师刘天扬,江苏师范大学培栋实验学校音乐老师孟杰,音乐学院研究生董婉秋学姐以及各班辅导员老师出任本次比赛评委及嘉宾。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重重筛选,共有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启明星艺术团的开场舞揭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舞者们的激情舞蹈瞬间沸腾了整个会场。随后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此次决赛将选手分为四个战队,分别是逐梦星辰战队、星火战队、乘风破浪战队和地表最强战队,四位主持人分别担任各队队长。在各队成员帅气亮相后,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比赛分为“诗酒年华”、“温暖的弦”、“以梦为马”、“峥嵘岁月”四个主题。在第一轮比赛中,8号选手罗咪鑫凭借独特的嗓音,将《友情岁月》中深刻的友谊演绎的淋漓尽致;15号选手俞明丹的《歌唱祖国》更是激昂嘹亮,激起了观众们浓浓的爱国情怀。其他登台的选手也都各有魅力,有的动情演唱触动观众的内心,有的用淳朴民谣唤起大家的共鸣,有的以洪亮的高音引得全场惊叹连连……第一轮比赛结束后,产生了8位“十佳歌手”和4位“优秀歌手”,其余4位选手进入第二轮,争夺最后两个“十佳歌手”席位。

经过第二轮同样激烈的比拼之后,费言君、高雅、俞明丹、西亚米组合、梁丽丽、唐瑞同学获得“优秀歌手”称号;罗咪鑫、李金枝、陆杨文婷、范小超、蒋弋羽、潘佳睿、庞乐天、刘冰玉、陈凯怿、张琨同学获得“十佳歌手”称号;逐梦星辰战队获得“地测最强音战队”的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