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方兵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68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动引领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11月20日上午10:00,地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院党委尹燕萍书记主持学习活动,韩宝平院长、庄园副书记、张庆利副院长参加会议,张连蓬院长、仇方道副院长列席会议。

中心组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尹书记强调,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紧跟会议进程,跟进学习理解,真正学深悟透;要坚定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与会同志围绕“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建设高水平大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认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就要把学院发展的着力点放在对位对标十九大提出的更高要求上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的着力点放在契合社会发展所提出的更高需求上来。

会议第二部分,尹书记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学习了《江苏师范大学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工作规程》。尹书记指出,本《规程》旨在进一步健全学院党政工作负责制度,充分发挥领导班子集体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各位领导能够明确职责、团结合作,携手把学院管理好、建设好。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