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新”说——地测学院2017级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袁大伟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714

2017年11月29日晚六点半,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2017级地“新”说新生才艺大赛于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地测学院党委尹燕萍书记、张庆利副院长、仇方道副院长、党委庄园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陈瞳老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姚峥嵘老师莅临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新生班级导师、辅导员、全体新生及老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启明星艺术团帅气十足的开场舞《Gravity》点燃全场气氛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一见倾新”——环保时尚show中,各班级通过走秀的方式向大家展示自制的环保服装和手工艺品,17园林班利用塑料袋、稻草、芦苇、枯藤、废纸片等塑造了女主角桃乐茜、女巫、仙女、稻草人等形象,生动的还原了《绿野仙踪》的经典角色。测绘班同学用废旧的纸盒、塑料布、树叶等带领大家走进《童话世界》,回忆了童年的单纯与美好。17遥感班同学则带领我们走过“春—童真、夏—青春、秋—温馨、冬—陪伴”,领略了生命的轮回。

第二环节“新花怒放”——才艺展示,地科班脑洞大开的《“东”游记》让人眼前一亮,酷炫的悠悠球和魔方表演更是让观众们称赞连连。地信班通过诗朗诵、古筝、钢琴、视频配音等才艺展示了时光飞逝,提醒大家珍惜韶华。城规班在演绎了远离家乡身在香港的游子漂泊无依,家人思念成疾,最终在1997年回归故土,以此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一首由古筝、竹笛、口琴伴奏的“燕归巢”牵动着观众的心。

第三环节“一新一艺”——主持人比拼中,6主持人灵敏的反应、缜密的思维、流利的回答让人印象深刻。

第四环节“怦然新动”——专业特色节目,各班将专业特色融入节目中展示了所学学科的魅力。地科班同学带领观众经历了一次刺激的荒野大冒险,最终利用所学地理知识求得生存,园林班的同学通过园林卫视的情景表演,体现了园林人的担当和自豪。最后启明星艺术团的小品《糊涂话剧团》让本次比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完美落幕。

经过评委的商议,地科班获得一等奖,城规班、园林班获得二等奖,测绘班、遥感班、地信班获得三等奖。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