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播撒爱心 情暖冬季”——地测学院萤火青年志愿服务队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者:袁大伟发布时间:2017-11-26浏览次数:677

2017年11月26日9:00,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萤火青年志愿服务队在泉山校区南门三角地带举行爱心义卖活动,一起参与本次活动的社团还有绿之光环保社和至诚青年服务队。

义卖前期,萤火服务队的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前往本院大二大三寝室收集学姐学长闲置但是尚有利用价值的东西在现场义卖。绿之光环保社售卖自己手工制作的花朵和由环保材料制成的杯子、餐具。本次爱心义卖所获得的资金将捐赠给徐州红杉树动物救济站(原名火花动物救济站),以帮助流浪猫流浪狗等。在这次活动中大部分的爱心物品都已卖完,剩余的文具类物品将带给特教中心或者支教小学的学生,剩余的衣物将捐赠给其他志愿机构。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