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缘由何起 瓶中注定”——江苏师范大学绿之光社团参加光棍节高校漂流瓶活动

发布者:袁大伟发布时间:2017-11-12浏览次数:749

自从全国首届“光棍节高校漂流瓶”活动于2011年11月11日11点11分开展以来,江苏师范大学绿之光环保社团积极参加,号召全校师生收集空瓶,宣传环保,并多次获得由香港环境保护协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本届活动绿之光环保社团分工明确,圆满完成任务。实践部负责空瓶收集与统计,外联部负责赞助沟通与场地租借,宣传部负责海报、展板、漂流瓶、横幅的设计制作,策划部负责纸条制作,奖品准备和信息汇总,网络部负责宣传推广和跟踪拍照。本次活动于2017年11月11日在江苏师范大学南门展开,同学们留下自己的环保寄语或联系方式,换取一个漂流瓶里的信息,可以用自己收集的空瓶子摆出特殊图案、或者制作属于自己的漂流瓶,并可换取相应的奖品。绿之光社团以此来达到宣传环保,变废为宝的目的,获得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大家都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为环保做贡献。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