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地测学院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杜琳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068


78日,地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苗正科副校长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

会前,院党委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按照相关文件精神,提前做好参会准备,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开展班子谈心交流,并就召开民主生活会事宜征求意见。

会上,尹燕萍书记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着重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遵章守纪、廉洁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查摆问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重点剖析了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思路。

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结合学院发展和征求到的意见,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态度提出意见和建议。

苗正科副校长全程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氛围浓厚,是一次严肃认真、收效显著的民主生活会。苗校长对班子成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化对高校二级学院职能的思考,解决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教育的首要问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担当尽责;二是要团结协作,加强沟通,以学院的整体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避免本位主义,推进融合发展;三是要以“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为契机,实事求是总结“十三五”的成绩和不足,提前谋划、通盘思考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提出切实有效的思路、举措和办法;四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廉洁自律,用好权力,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做到“善谋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尹燕萍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苗校长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在“能力提升、制度完善、工作落实、奉献精神、质量文化”等方面切实加强整改,务求实效;要在学院倡导“以实绩看能力、以贡献见高低、以发展论英雄、以作为定地位”的评价机制积极谋事,努力干事,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