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PETS5强化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作者:时间:2018-07-10浏览:3139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进程,提高学校师资队伍的国际化水平,配合学校境外研修计划,根据《关于加强赴境外研修人员英语培训工作的意见》(苏师大人〔201510号)文件精神,外国语学院具体承担我校赴境外研修人员的英语培训工作,举办PETS5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 Level 5)强化培训班。

一、培训对象

拟申请赴境外研修的我校教师,且英语水平未达到学校规定标准、有意参加英语培训的教师。

二、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为期4个月,自72日至1111日,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72日至15日集中时间上课;第二阶段93日至1111日利用业余时间上课。

三、培训内容与学时安排

根据PETS5考试大纲,结合境外研修的实际需要,强化英语听力、口语、阅读与写作训练。具体学时安排如下:

听力64学时

口语64学时

写作64学时

阅读126学时,按考试类型分为:阅读一42学时)、阅读二42学时)、阅读三42学时)

总学时318学时

四、培训经费

我校PETS5英语培训班费用按3000/人标准收取。学员预先缴费1500元。根据学校《关于加强赴境外研修人员英语培训工作的意见》(苏师大人〔201510号)文件精神,学校只承担学员一次培训费用。

五、培训要求

1.英语强化培训由外国语学院具体组织实施,包括聘请师资、组织教学、落实场所等。

2.外国语学院从实施境外研修计划的大局出发,强化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负责地做好培训工作;精选培训内容,突出培训重点,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选聘熟悉PETS5考试、教学水平高的优秀教师授课,保证培训质量;加强对培训工作的管理,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培训条件,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3.各学员须按时、全程参加培训,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因故不能参加培训的人员,须向校人事处提交书面报告,说明原因。

4.学员入学时,统一进行英语水平摸底测试。根据摸底测试情况安排学员参加英语强化培训班或参加英语基础培训班。培训结束,统一组织学员参加培训结业考试,颁发中英文结业证书。

5.培训结束后,由外国语学院组织学员参加11月份举行的PETS5考试。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866日至72日报名。先到外国语学院党政办公室(15号楼209室)崔老师处缴费,凭缴费收据到教务办公室(15号楼205室)颜老师处报名。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颜老师

联系电话:83500085

人事处

外国语学院

20186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