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党委岑红副书记一行到地测学院考核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者:李鹏飞发布时间:2018-01-21浏览次数:1307

1月15日下午,由校党委岑红书记带队,校宣传部孟召学部长、离退处张吉东处长、纪委蒋国杰副书记、宣传部张传琳老师等一行组成的校党建工作综合考评组莅临我院对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考核指导。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部分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考评会。

考评会由孟部长主持,他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考评的程序。随后,岑书记强调了本次党建工作考评的目的和意义。接下来,考评组认真听取了院党委尹燕萍书记及教工第三党支部舒帮荣书记的述职报告,分别与院领导班子、部分科级干部及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进行分组谈话;审阅学院党建工作支撑材料,并实地察看了党员活动场所。

反馈会上,岑书记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党建工作的“政治效益”非常突出。她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方向正确、思想统一,按照要求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工作部署;班子成员能够立足发展、直面矛盾、目的明确、立德立规、汇聚人心、融合发展;学院党建工作特点突出、特色鲜明,不仅有工作成效、而且有工作研究,值得好好打造。

岑书记也对党委班子提出了以下希望:一、党建工作要继续保持抓典型、促示范的作用;二、学院党委针对专业发展、人才引进等工作要做好顶层设计,起到整合和引领作用,切实发挥党建的政治功能、引领功能、服务功能,促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哥俩好”。

  最后,尹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感谢考评组对学院党建工作的高度肯定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学院党政班子一定团结协作、真抓实干,顺利度过学院合并的过渡期,带动学院更加有序、和谐、积极地发展。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