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举办2018年迎春联欢会

发布者:马冬星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1206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融合,提升学院凝聚力、向心力,丰富教师的文娱生活,在2018年新春来临之际,学院主动搭建交流平台,举行迎新春联欢会。地测学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各系以集体及个人为单位,准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配以游戏和抽奖环节,精彩纷呈。联欢会由史春云、陈龙高、方兵、刘丽丽四位老师主持。

动感诙谐的走秀亮相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老师们以系为单位,全部倾情出演,大家一改平日书生气,有的边走边舞,有的台步精湛,联欢现场顿时活力四射,笑语满堂。

随后,院长韩宝平教授向全院教工致新春贺词,衷心感谢全院教师对学院事业的支持和奉献,祝福大家新春吉祥,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

院党委尹燕萍书记的歌曲《我只在乎你》拉开了晚会第一部分的序幕,尹书记借歌传情,表达了“在乎每一位地测人”的心情,向在座的各位老师传递了新春的问候。紧接着,老师们纷纷一展歌喉,园林系卢芳、周瑞皊老师的《红梅赞》、环科系于法展、张北赢的《选择》、城规系胡浩老师的《敖包相会》、测绘系与地信系合作的《东方之珠》,个个经典,曲曲动听。

第二部分的节目更加精彩纷呈,地科系孔令平老师的单口相声《心灵鸡汤》逗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土管系舒帮荣老师的歌曲《拯救》深情款款、令人陶醉;支部书记们带来的《打靶归来》铿锵有力、气势恢宏。

晚会第三部分伊始,遥感系10位男神帅气登场,为大家带来一首《真心英雄》,他们个个意气风发、西装笔挺,令在场观众惊叹连连;尹燕萍书记和张连蓬院长合唱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加《喀秋莎》带领我们领略了一番异域风情,收获了现场老师的阵阵掌声;学院全体教授们身披红色围巾,饱含深情地演唱了《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掀起了晚会的高潮。幸运抽奖、分组游戏、集体舞蹈更使得联欢会高潮迭起。

联欢会在深情的歌曲《难忘今宵》中圆满结束,全院教职工合拍全家福。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