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第五期“地测学术沙龙•导师有约”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881

    根据学期工作安排,第五期“地测学术沙龙•导师有约”活动将于近期举办,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一、时间:3月17日(本周六)上午9:00

  二、地点:静远楼1206会议室

    三、嘉宾:地测学院  梁亮 副教授

    四、主题:全球生态环境遥感监测年度报告工作简介

    五、嘉宾介绍

    梁亮,男,1981年1月生,江苏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导师,遥感信息工程系副主任。2010年于中南大学获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博士学位,2011年进入江苏师范大学工作,2012年进入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进行博士后研究,2014年4月赴美国乔治梅森大学CSISS中心进行为期一年的访学。

    目前主要研究兴趣包括:1)植被理化参量的反演;2)作物胁迫的高光谱诊断;3)基于遥感的生态环境评估。多次获得省部级教学与科研奖励,主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73项目、国家科技支撑项目、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课题十余项,在《Remote Sensing of Environment》、《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emote Sensing》等遥感领域国际权威期刊与《红外与毫米波学报》、《农业工程学报》等国内权威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SCI、EI检索20余篇),累计被引400余次,在高光谱遥感、生态环境遥感等研究领域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