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江苏园景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杜琳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766

江苏园景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创建于1997年12月,是江苏省首家从事园林绿化工程建设监理的监理单位。公司前身是原无锡市园林局下属的全民事业单位无锡市园林绿化建设监理站,现隶属于无锡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国资)。

主营业务:园林绿化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古典建筑工程、文物保护工程的监理和风景园林设计、项目管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等。

业务资质:市政公用工程和房屋建筑工程双甲级监理资质

农林工程乙级监理资质

文物保护工程、人防工程丙级监理资质

风景园林乙级设计资质

工程招标代理乙级资质(暂定)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

工程测量丙级资质等

经20年的发展,工程足迹遍及江苏各地,先后获得了江苏扬子杯、国家市政工程金杯奖、江苏省优秀监理企业、江苏省优秀示范项目多项荣誉,并列入江苏省政府投资工程监理企业名录。

作为工程管理行业的先行者,我们坚持以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准则,为广大顾客和工程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

我们竭诚欢迎将要投入社会的莘莘学子到我公司学习工作,携手创造美好的前景!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无锡市建筑西路599号无锡(国家)工业设计园3号楼10楼

邮编:214070

网址:http://www.jsyj-edc.com   /   www.江苏园景.com

电话:0510-68798591

传真:0510-83010499

邮箱:jsyj_hr0510@163.com

联系人:朱女士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