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地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暑期战略研讨会精神及全国教师发展大会精神

发布者:马冬星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773

9月9日,新学期伊始,地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静远楼11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大会,院领导传达暑期发展战略研讨会议精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全国教师发展大会精神,总结学院假期工作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由院党委尹燕萍书记主持,她首先向老师们致以教师节的问候,接着重点传达了学校暑期发展战略研讨会精神。今年,校暑期发展战略研讨会主题是“面向未来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周汝光校长在大会上作了题为《面向未来 追求卓越 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新局面》的主题报告。周校长在报告中指出,要构建路径,实施人才培养“12321”计划,即“坚持一个统领,抓住两条主线,突出三个重点,加强两项建设,形成一种文化”,多措并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尹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9月7日教育部召开的全国教师发展大会精神,重点解读了陈宝生部长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并就9号上午学校召开的党务例会内容进行了通报。

学院各分管领导就假期工作进行了逐一通报,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康建荣院长带领老师们详细拆解了《学院目标任务书》的具体内容,通报了学校党政主要工作,并部署了学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