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八):怎样的青春才超燃——致不甘平庸的你

发布者:杨程子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970

9月25日,地测学院于科文2#201开展了“怎样的青春才超燃——致不甘平庸的你”主题讲座,校团委葛大伟书记应邀主讲。

讲座伊始,葛书记提醒同学们要以自身为出发点,主动适应大学生活,以积极的心态迎战未来。为此,葛书记提到“自燃”法则与怎样“超燃”这两个话题,其中“自燃”法则包括定量、参量、含金量这三个方面,怎样“超燃”告诉同学们要备好地图、从问题出发、到山顶处。同时希望大家在有学识、有文化的情况下,奋斗青春,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与赛事,有目标地选择自己的人生。讲座最后,葛书记祝愿大家在大学生活可以如鱼得水,拥有青春无悔的未来。

希望同学们通过葛书记的激情讲座体会到青年人应当如何书写自己的青春,燃动青春的绚丽光芒!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