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党章》解读与党员意识培养——地测学院2018年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第一讲

发布者:李鹏飞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654

2018年4月9日,校党委组织部张玉勤部长以“新时代、新党章、新作为——《党章》解读与党员意识培养”为题,为地测学院2018年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班进行了首场讲座。地测学院80余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张部长以“增强认同”导入,提出应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感,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张部长分别从坚守信仰、坚定理想和坚持自信三个方面向学员们阐述,并指出只有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党才能带领人民群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胜利。张部长提出“新时代”、“新党章”和“新作为”三个关键词,为学员们讲解了新时代党章的新变化,并提出作为积极分子,学员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并希望同学们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鼓励大家积极努力,争取能够成为“博雅型”学生党员。

学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党课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明确了党员意识的培养路径。讲座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