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的知与行——地测学院2018年业余党校培训第五讲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762

2018年4月14日,地测学院2018年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第五讲在9号楼1106教室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孟召学部长以“不忘初心的知与行”为题,为本期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专题讲座。

孟召学部长从“不忘初心,才能赓续精神的力量;不忘初心,才能彰显信念的力量;不忘初心,才能获得奋斗的力量”三个主题展开本次讲座。他指出,从红船精神到长征精神,从大庆精神到载人大航天精神,正是世世代代的革命精神,使得中国共产党不断壮大,形成了一脉相承的精神谱系,成为激励全党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孟部长就“不忘初心,才能彰显信念的力量、才能获得奋斗的力量”这两个主题展开了讲述,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有创造奇迹的信念,有自我革命的决心。立志大国大党,以身许党许国,重任在兹,舍我其谁?

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使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服务身边人,从点滴做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中国梦更加绚烂多彩!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