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地测学院2018年业余党校培训第六讲

发布者:马冬星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604

2018年4月15日,地测学院2018年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第六讲在9号楼1106教室举行。校党校王保义校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为题,为本期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专题讲座。

王校长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党治国理政的新理念,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一切的核心,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能够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最重要因素,党的十九大提出“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进一步强化党对一切事物的领导,是最正确的作为。随后,王校长从叙利亚化武事件、乌克兰危机,以及当前亚太地区争端不断的各类纠纷为例,告诫学员们“弱国无外交”,中华民族经历了衰败、站起来、强起来,直到现在成长为世界民族之林最重要的一员,都是以共产党人为首的中华儿女靠着不懈奋斗争取来的,今天的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负重前行。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群众最坚强的后盾与力量。讲座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