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马冬星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589

在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地测学院根据学校有关要求,于4月16日举行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4月16日上午,地测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行政人员及部分学生党员来到静远楼一楼大厅,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展板。韩院长一边仔细观看展板上的内容,一边提醒身边的师生们要尽到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提高防范意识。尹书记向在场师生强调: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还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维护好了国家安全,既能保护国家利益,也能保护个体利益,而一旦国家安全受损,我们就有可能付出巨大的代价。

同时,学院积极利用电子屏幕、QQ群、微信群等多媒体形式宣传此次教育活动,受教人数多达10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