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地测学院2018年业余党校培训第七讲

发布者:马冬星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739

2018年4月16日,地测学院2018年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第七讲在9号楼1106教室举行。地测学院党委尹燕萍书记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题,为本期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尹书记首先向学员们提出两个问题: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动机是什么?随后,尹书记带领全体学员通读了《党章》中的“党员”部分,并结合自身实际向学员们阐述入党的首要条件是有正确的入党动机。尹书记从“是什么——什么是入党动机”、“为什么——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怎么办——端正入党动机的基本要求”和“怎么样——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并要求学员们正确认识和把握党员标准,自觉接受组织的培养,加强自身的素质,从思想上把自己绷紧,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组织贡献力量。讲座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