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大学生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地测学院2018年业余党校培训第九讲

发布者:马冬星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725

2018年4月18日,地测学院2018年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第九讲在9号楼1106教室举行。校党委办公室马志友主任以“大学生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为题,为本期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专题讲座。

马志友主任向学员们分析了“什么叫权利”、“什么叫义务”,从科学的角度解释了权利和义务的关系,他引用“没有无义务的权利,也没有无权利的义务”向学员们讲述了义务和权利是一个相互联系、不可分割的整体,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带头参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带头作用。最后,马主任提出大学生党员应该要有奉献精神,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同学们表示讲座使自己感受良多,大家立志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务身边人;从点滴做起,切实履行作为大学生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