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馨室界”——地测学院第三届阳光宿舍室博会之文明宿舍展评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范珊珊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750

4月25日14:00,地测学院在建筑规划中心举行了“地馨室界”第三届阳光宿舍室博会之文明宿舍展评活动。地测学院党委尹燕萍书记、庄园副书记、校学生公寓中心屈园园副主任、蒋敏老师、校6-8号宿舍楼管理站陈丽站长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观看了一段精彩的活动介绍视频后, 地测学院党委尹燕萍书记为本届室博会发布主题和吉祥物形象。本次展评分为和谐宿舍、学霸宿舍、文体宿舍和创意宿舍四种类型,每个宿舍通过PPT汇报自己申报类型的优势和宿舍特色,并通过才艺表演进行展示。

其中,4号“我们的小屋”宿舍成员成绩优异,获奖颇多,一张张荣誉证书、耀眼的成绩排名、认真学习的照片中展现出刻苦钻研的精神深深打动了评委;7号“城市与地理研究中心”宿舍成员个性鲜明,多才多艺,幽默风趣,宿舍空间中融入的学科元素让人印象深刻,才艺表演时一曲《蓝莲花》乐队合奏扣人心弦,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12号“收购万达”宿舍卫生整洁,常受表扬,房间布置富有创意,表演的小品《十年后唐婉再遇陆游》也内容精彩,深入人心,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比赛结束后,评委屈园园老师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屈园园老师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的积极意义,赞扬了宿舍成员们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丰富多样的宿舍文化,并希望这将成为地测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作为公寓中心主任,她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宿舍服务。活动结束后评委与选手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亲切的交谈。

经过基础资料、PPT展示、才艺表演三个环节的综合评定,最终3号8#2-302-3“养心殿”、4号7#1-202-5“我们的小屋”、9号0#北626“G港”、12号8#2-302-1“收购万达”获得“最佳宿舍”称号;1号8#1-402-2“采姑娘的小蘑菇”、5号7#3-101-1“德智体美”、7号0#北619“城市与地理研究中心”、11号12#320“欢乐谷”获得“优秀宿舍”称号;2号8#2-302-2“仙女会”、6号7#1-201-3“漱芳斋”、8号18#503-2“紫光阁”、10号7#1-302-3“斯是陋室”获得“入围宿舍”称号。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