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地测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831

1016日下午,党委第二巡察组在9#1506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校人事处处长刘礼明,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韩冰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

会上,韩冰组长作巡察动员讲话,她指出巡察是对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体检”、作风建设的“综合会诊”,此次巡察工作将重点监督检查学院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着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学院更好地发展。

刘礼明处长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巡察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他指出,学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确保圆满完成第轮巡察各项工作任务;要提高站位,严守纪律,以高的标准和过硬作风支持巡察工作。

最后,尹燕萍书记代表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委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严明纪律、认真整改,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会后,巡察组开展了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民主测评工作,并在学院1206会议室听取了地测学院党委综合工作情况汇报。学院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在醒目位置张贴了巡察公告,悬挂了巡察工作征求群众意见箱。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