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者:马冬星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950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巡察组于1081118左右,对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

二、巡察内容

深入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进一步把握好政治巡察的定位和重点,更加精准客观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利剑作用,促进全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点发现以下几方面的问题:

(一)深入检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情况,重点发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存在学习贯彻不及时、不深入、流于形式,没有真正入脑入心等问题。

(二)深入检查“两个维护”执行情况,重点发现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违反党的“六项纪律”、搞“七个有之”等问题; 

(三)深入检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情况,重点发现政治引领不力、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不到位,思想政治工作不实,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领导班子不团结,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学院党政共同负责执行不严格,选人用人风气不正,政治生态不好,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 

(四)深入检查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情况,重点发现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系统性廉洁风险防控不力,权力运行不规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坚决、“四风”问题屡禁不止,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以权谋私、利益输送、损害师生利益以及存在对师德师风、学术道德失管失察等问题;

(五)深入检查持续夯实整改主体责任情况,重点发现落实巡视巡察、专项治理等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的政治站位不高、拒不整改、应付交差、虚假整改,甚至干扰、妨碍整改等方面问题。

)学校党委要求了解和监督检查的其他事项。

三、巡察方式

巡察组主要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民主测评、调阅资料、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四、反映问题渠道

察期间以下反映问题渠道:

电子邮箱:xcgz@jsnu.edu.cn

    话:15371639560

通信地址: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巡察办,邮编:221116

巡察办受理信访地址:静远楼2112室;

巡察组在各被巡察单位设意见箱。 

                               党委第巡察组

                                  20201016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