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激情与青春共舞 ,且看地测试锋芒!

发布者:李鹏飞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044


2020年10月22日,我校第五十四届运动会拉开帷幕。地测学院的运动员们充满激情,斗志昂扬,为了能在一年一度的校运会上展示自己傲人的一面。

开幕式上,我院方阵跟随着优雅的礼仪同学和四位步伐整齐的旗手走向主席台。方阵表演以“青春的时代模样”为主题,以《冬天里的一把火》、《只对你有感觉》、《YES!OK!》三首歌,传达了三个时代青年人的青春风貌。表演中的每一刻都让人在听觉视觉上感受到了精彩与震撼,口号气势恢宏,声音久久回荡在耳边。

在体育比赛中,每一位运动员都拼尽全力,在赛场上挥洒的每一滴汗水都彰显着属于自己的那份荣耀。潘芷雅同学夺得女子1500米的第五名,格桑土邓和徐晓奕也分别夺得了1500米的第三名和铁饼的第五名。我院的学子们这么优秀,肯定是缺不了老师的细心栽培。卢芳老师与孟祥里老师,分别在女子三组垒球掷远和教工男子1组100米夺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校体育文化展示奖“二等奖”的好成绩。经纬天地,丈量赛场,地测儿郎,高飞远航,愿地测学子带着赛场上的体育精神,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