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地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马冬星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203

1023日下午,地测学院在1206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尹燕萍、副书记殷子钰,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尹燕萍书记主持。

首先,尹书记通报了学院近期“学习强国”学习的排名情况,督促各支部书记,要采取有效手段动员本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学习。她强调,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只是学习党的知识、了解时政要闻的一种方法和手段,目的还是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够把学习落到实处;下一步学院将举办“有奖知识竞答”等活动,奖励学得多、学得好的党员同志。

接着,尹书记对在党员中开展的“读精品书、做和谐人”活动进行了解释,她指出,每名党员要至少读两本非专业的正能量书籍,并撰写一篇读书心得,从党员做起,在浮躁的社会氛围中学会沉心静气、认真思考。随后,尹书记带领支部书记们再一次学习了学校下发的《江苏师范大学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实施方案》及学院下发的《关于开展地测学院党支部“书记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敦促各支部书记立足支部发现问题、进行思考,从而解决党支部工作中或者支部党员在工作、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最后,尹书记对“支部书记读书调研”评奖活动及“院训”征集活动进行了布置。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