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秋风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者:刘科彬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838


11月17日18:30,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第十四届“秋风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静远楼1106会议室举行。地测学院团委梁壮老师,江苏师范大学自我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董春媛学姐,外研社杯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外国语学院张子宁学长,2015年“秋风杯”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赵雯艳学姐,2016年“秋风杯”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陈蕊学姐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选手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以及关于十九大的主题演讲。8号选手贾惠的精彩演讲令人印象深刻,自我介绍时的幽默风趣也让人眼前一亮。第二环节选手按顺序选择序号进行对应诗歌朗读。7号选手岳梦凡的朗读自然流畅、真情流露获得了评委和观众们一致好评。第三环节选手按顺序两人一组对给定的同一主题进行自己的分析和演讲。4号选手陈智淋漓尽致的演讲把自己对于主题的深入理解全面的展现给了评委和观众们。选手们三个环节中各具特色的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三个环节结束之后,评委梁壮和张子宁对所有参赛选手做出了详细的点评。他们肯定了此次比赛中选手们出色的现场发挥和出众的口语能力,同时建议选手们不要过度紧张,要有自信心,朗读时要加入自己的情感,尽量脱稿,面对突发状况要镇定,学会随机应变。

经过评委们热烈的讨论,最终评选出:贾惠获得一等奖;陈智、岳梦凡获得二等奖;庞馨妍、程宇琪、杨亚婷获得三等奖;朱礼杰、牛香豫、过雨恬、张慧敏获得优秀奖。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