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最强大脑”——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百科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刘科彬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786

3月23日18:30,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最强大脑”百科知识竞赛决赛于静远楼1106会议室举行。地测学院团委副书记曹航,地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余欣淇、陈金晨,江苏省第五届理工科类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三等奖获得者唐维毅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三个环节的比拼。第一环节“小试牛刀”,每队选手分站两侧,轮流答题。其中第二组,第四组,第五组选手答题不分伯仲,取得佳绩。第二环节“狭路相逢”,两队成组轮流答题。第6组与第7组选手的对决成为了本环节的焦点。第7组选手陈博与黄楠在第一轮得分落后的情况下,在本环节中奋起直追,夺得第一,赢得了评委与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第三环节“背水一战”,每队选手根据赛前抽签顺序进行对决。其中第三组选手王艺与严培培,凭借前两环节积累的高分,选出最大筹码,奋力一搏,豪取最高分,胸有成竹的回答更是一度将比赛推向了最高潮。各环节比赛结束后,评委曹航和唐维毅分别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此次竞赛新颖独特的答题模式和选手们丰富的知识储备量、冷静分析能力和默契的配合。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大学生活中不断用知识充实自我,成就自我。

经过激烈的角逐,戴璐与胡玫、杨宇与芮文逸、刘赟与李文景、杨亦文与于熙东获得优秀奖;唐慧与魏君楠、陈凯怿与李凯、李立中与李普庆获得三等奖;陈博与黄楠、孙颖与王杰获得二等奖;王艺与严培培获得一等奖。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