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人间至味‘摄’清欢”——地测学院摄影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刘科彬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662

4月15日19:00,地测学院“人间至味‘摄’清欢”摄影大赛在静远楼1106会议室举行。2016届校学生会主席汪言、地测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杰、地测学院“‘摄’身处‘地’”摄影大赛二等奖获得者李自春以及优秀奖获得者李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重重筛选与作品微信投票,共有17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第一环节“摄影小考场”,每位选手现场抽取一套试题进行作答。随着答题的进行,选手们渐入佳境。第二环节“我的摄影我做主”,每位选手自备PPT从拍摄器材和拍摄想法等方面对作品进行展示。其中2号选手江怡茜的作品《颐和路之春》以组图形式呈现,静谧和谐的画面基调让人眼前一亮;17号选手董学强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带给大家深刻的印象,其作品《行者》独具一格的拍摄视角,以小见大,寓意丰富,获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第三环节“小小摄影展”,17位参赛选手的其他主题摄影作品以PPT播放形式一一呈现,带给了大家更多的视觉享受。在各环节比赛结束后,评委汪言与王杰分别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并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实用的摄影经验。汪言学长肯定了选手们为本次比赛所做的充足准备,指出了选手们主题不够明确、后期处理不够完善的问题。王杰主席从审美的角度赞扬了同学们发现美的精神,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摄影能力,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

经过本次比赛激烈的角逐,黄昳颖、徐若曦、木妮热·图尔荪、陆颖、陈晓星、曾海伦、颜秋、郑媛媛、王玥蓉、仝文露、卢雅获得优秀奖;董慧敏、游晶贤、黄庆香获得三等奖;江怡茜、王彦文获得二等奖;董学强获得一等奖;王彦文获得最佳人气奖。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