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凝心聚力,筑梦青春”——地测学院2018年拔河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科彬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643

5月30日17:30,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2018年拔河比赛决赛在体育场顺利举行。地测学院党委副书记庄园、地测学院辅导员老师范珊珊前来观看助威,16土管班、17遥感班、14城规班、16城规班、15遥感班、16地科班6个班级进入决赛。

决赛共分为两轮比拼,第一轮为三局两胜制淘汰赛,各班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其中首轮对阵的16城规班与16土管班颇具看点。比赛开始,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身体后倾,拼尽全力,啦啦队员也是热情高涨,助威呐喊。两队实力相当,互不相让,拔河绳在中线附近左右偏移,僵持许久,最后胜利的天平偏向16土管班。而后16城规班在首轮失利的情况下,重拾斗志,依靠队员间的默契配合连追两局,挺进下一轮,一度将比赛推至高潮。在经历了激烈的第一轮比拼后,14城规班、15遥感班、16城规班以单循环积分赛来决出最后的胜者。其中在第一轮中表现亮眼的14城规班在本轮环节中表现依旧强势,在与16城规班的对决中,虽双方势均力敌,但14城规班凭借沉稳的步伐,更胜一筹,将胜利之绳拉向自己,以全胜的姿态领跑全场,获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欢呼。最终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17遥感班、16土管班、16地科班获得三等奖,16城规班、15遥感班获得二等奖,14城规班获得一等奖。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