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五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马冬星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696

79日上午,地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了本年度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会,院党委尹燕萍书记主持学习活动,庄园副书记、欧向军副院长、梁亮副院长参加会议,康建荣院长、仇方道副院长列席会议。

中心组首先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题为《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的讲话精神。尹书记重点传达了陈宝生部长关于“高教大计、本科为本,本科不牢、地动山摇”“要推进'四个回归',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

会议第二部分,尹书记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学习了苏委教办〔201818号《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标准>的通知,尹书记强调,《院(系)党组织工作标准》共六章24条,包括高校院(系)党组织工作总体要求、组织设置、主要职责、领导体制、工作制度、保障机制等。是高校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专门文件,为高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政策依据。随后,康院长就学校召开的《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会议内容进行了传达。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陈部长讲话的重要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以此为指导,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