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开展暑假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者:马冬星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783

临近暑假,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我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79日下午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此次排查工作由学院党委尹燕萍书记、康建荣院长带队,院党委庄园副书记、梁亮副院长办公室主任侯飞老师实验室主任纪亚洲老师一同参加。

工作人员深入学院所辖办公区域内的各办公室、资料室、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措施。在各办公室,提醒各位老师要注意用电安全,注意防火、防盗;在实验室、机房,要求实验工作人员注意用电安全,及时清理角落堆积的不必要的物品;在各研究生学习室,要求研究生注意用电安全,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工作室卫生情况,及时清理房间内的纸箱等易燃物品。

此次暑假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旨在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深化管理,努力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为院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