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厦门漫迹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学院交流

发布者:王树果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793

2018年7月11日,厦门漫迹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大镖及其他技术人员来我学院交流访问,为遥感科学与技术和测绘工程专业的师生做了《倾斜摄影测量建模及行业分享应用》的精彩报告,并就倾斜摄影测量行业发展动态、学生就业、学生实习实践、项目合作等相关内容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期间,还进行了无人机飞行演示,对部分同学进行了无人机飞行操作培训。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目前生产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对人才的需求,拓展了他们的视野,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兴趣,促进他们在学校各种能力的针对性培养。

       罗大镖先生为我校2008级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2017年创立厦门漫迹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倾斜摄影测量的施测与后期真三维建模工作,服务于城市建设规划、智慧城市建设、城市房地产规划领域、消防安保、文物保护及迁移、智慧旅游、自然灾害监测等社会经济领域。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