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测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就职仪式

发布者:范珊珊发布时间:2018-09-02浏览次数:1234

2018年9月1日,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2018-2019学年度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就职仪式在静远楼1206举行。地测学院党委尹燕萍书记、庄园副书记,团委范珊珊、刘科彬老师以及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仪式,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社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仪式。仪式由范珊珊老师主持。

仪式上,庄书记宣读了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录用名单,上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新一届学生干部们佩戴地测学院学生干部徽章,全体新入职学生干部在学生会主席卢雅同学的带领下郑重宣誓。上届学生会干部代表王杰同学寄语新一届学生干部:学会选择、追求精细、勇于担当。他表示,学生会对于自己的意义不仅仅在于能力上的锻炼,更在于人格上的塑造。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发表了工作宣言。

党委尹燕萍书记对本次就职仪式所呈现出来强烈的团队感、使命感和仪式感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宣言表述过程中每一位学生干部表现出来的自信与活力予以高度评价。尹书记从为“官”之志、为“官”之能、为“官”之德、为“官”之实四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强调“没有任何目的的自我完善,其本身就是有意义的”,希望每一位地测团学组织学生干部都能够成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地测情怀的优秀学子。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