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韩宝平教授为全院教职工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0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教育改革重点问题,推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129日下午,我院韩宝平教授为全院教职工作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建设》的专题报告。报告由院长康建荣教授主持。

报告中,韩宝平教授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开篇布局的背景,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准确研判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目标、新要求”“国家、科技部、教育部“十四五” 规划精神”“新时代高等教育教育教学改革”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介绍,希望院领导和广大教职工以全新的视角来正确看待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同时,从准确定位、强化特色、做大平台和深化融合等几方面为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康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韩宝平教授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建设为主题作的报告,对学院“十四五”发展思路和准确定位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以及对促进学院深度融合,内涵发展,增强学院凝聚力,具有深刻意义。希望全院教职工认真领会韩教授报告精神,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为推动学院事业又快又好发展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