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地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考评会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969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党的建设综合考核的通知》要求,1216日下午,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在静远楼120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院党委副书记殷子钰、九位支部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

尹书记首先向与会的各支部书记解读了苏师大委〔202038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党的建设综合考核的通知》,再次强调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工作是学院党建考评的一项重要内容。随后,九位党支部书记按序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工作成效、思政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四个方面进行工作述职汇报。

尹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后,作总结点评。她提出三点要求:1.怎样围绕支部特色抓党建,还请各支部书记下功夫多琢磨;2.党支部“书记项目”不是一项活动,还需进一步加强立项项目的思考;3、教工各支部需在教师党员中推出一门思政课程。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