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让这里光芒闪耀——地测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发布者:范珊珊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083

9月9日,在地测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的组织下,迎新工作顺利开启,211名新生有序办理了各项入学手续。

为做好迎新工作,我院对新生入学报到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精心设计,并安排学生会各部门参与到新生报到的每项工作中。9月9日,新生怀揣憧憬与理想步入校园。学院迎新人员提前在静远楼下搭建了迎新点并布置了充满学院特色的迎新墙。同时学院在8#J103布置了各项入学手续办理环节,报到期间,所有的迎新人员都以饱满的精神,热情地接待了每一位新生,并且认真解答了新生及家长的疑惑和问题。

同时,为了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并融入大学生活,学院特地准备了精美的新生大礼包。在礼包内,党委庄园副书记亲自提笔为新生附上祝福,并激励新生把握最美时光,勇敢奔赴梦想;学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惊喜红包”,红包内装有用餐券,学院希望新生能够从大学第一餐起,好好吃饭,用心生活;并精心制作了从地测学院开往锦绣前程的“火车票”,寄予了新生奔赴美好未来的真诚祝愿;此外还附上学长学姐们书写的精美明信片、特制的“安全秘籍”等。

学院特地布置了“入学礼”纪念墙,精心设计了“入学礼”这一重要仪式,仪式分为“步步存情”、“感恩之拜”、“真情相拥”、“记忆留存”、“幸运相随”五步,以此培养新生的感恩意识,增强进入大学成为“大人”的仪式感。参加仪式的每一位新生都可抽取一块“幸运小饼干”,打开它就会看到诸如“保持学霸模式”,“四六级一次过”等字样,充满趣味与惊喜。迎新期间,校党委华桂宏书记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在迎新墙前与我院新生合影留念,与新生一起参与了“幸运相随”环节。我院党委尹燕萍书记和康建荣院长也亲临现场,与新生和工作人员互动交流。

今年我院的迎新工作以精细的部署、人性化的报到流程、细致入微的志愿服务、独具特色的环节设计等亮点获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好评。真诚希望新生们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不负自己的大学时光。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