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873

     912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在静远楼1106召开了2018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以加强导师与研究生新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本次见面会由副院长仇方道教授主持,学院党委尹燕萍书记、院长康建荣教授、各专业教师代表以及全体2018级研究生新生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奏国歌仪式中开始,随后,副院长仇方道教授向18级研究生新生介绍了我院各专业的师资队伍,以增强研究生新生对各自专业的导师的认知与了解。院长康建荣教授对18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的同时也对新生寄予了厚望。接下来,导师代表张连蓬教授发言,围绕做人、做事和做学问三个方面对18级研究生新生提出了做人要有责任感、做事要脚踏实地、做学问要有创新的要求,并希望大家能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活。

 学生代表发言环节中,16级研究生代表刘喆为向全体新生介绍了研究生生活的方方面面,并温馨告知新生们不要本末倒置,千万要以学业为重。新生代表魏中胤则表达了自己对研究生生活的向往以及规划。

 典礼最后,尹燕萍书记作总结发言,对新生提出自思、勤学、志向高远三个要求以及要将自己培养成“文质彬彬的君子”的期望。仇方道教授也对新生提出要珍惜学习机会、培养批判性思维、学会合作、善于规划四个方面的希冀。

 本次开学典礼兼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我院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研究生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和明确的认识,明确了自我定位,从而更加自信地迎接新的挑战。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