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2018届研会组织招新面试

发布者:张晓辉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835

2018年9月18日中午12时,筹备已久的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2018届研究生学生会招新面试在九号楼1206正式开始,以此给18级的研究生新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力和发挥个人特长的平台,同时充实我院研究生学生会的力量。

面试的过程既严肃又轻松。参加面试的同学依次进入会议室接受面试,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各部部长提问并且对各位同学回答问题的过程做了详细的记录。最后张老师对面试同学的表现做了点评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面试结束后,张老师、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对面试同学进行优中选优,综合考虑,在各部门之间进行了充分的协调,最终确定了入选的20人名单。

至此,2018届地测研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