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测学院2018年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七):“阳光伙伴”计划——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范珊珊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698

为帮助18级新生尽快树立大学目标,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模式,9月11日19:00,地测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在17号楼举行,各专业分别邀请到了本专业优秀学长学姐进行经验交流。

学姐学长们在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通过自身经历,向新生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心得。从如何待人接物到如何进行正确选择,从如何适应新生活到如何平衡学习与娱乐,学长学姐们结合自身经验对18级新生们做出教导与劝诫。此外,学长学姐们还详细解答了新生关于本专业学习内容、就业前景等方面提出的问题。整场交流会上气氛活跃,新生们各抒己见,而各位学长学姐也为他们悉心解答,相互探讨问题。最后,学长学姐鼓励新生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德智兼修,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