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6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23日下午3:30,我院邀请了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教务处副处长汪颖教授在静远楼1106会议室为我院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由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

汪颖教授在简单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背景后,着重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的起草过程、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3个新”、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五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深刻地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最后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尹书记对此次宣讲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希望:希望全体教职工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结合我院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领会全会的深远意义,找准定位,切实参与到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上来,落实到实现学院战略发展目标的任务上来,凝心聚力,推动我院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