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测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十):大学生学习方法与专业解读

发布者:范珊珊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596

2018年9月12日14:30,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在7#、8#为新生举办了“大学生学习方法与专业解读”专题讲座,各新生班级导师分别主讲各班讲座。

班级导师在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向新生们系统地介绍了各自专业的历史发展脉络,并分析解读了本院专业的特色与优劣势所在。随后,各班级导师展示了各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以及课程开课流程表,引发了新生浓厚的兴趣。同学们就大学专业采用何种学习方法与班级导师积极地交流探讨,班级导师们悉心为新生们解答问题,分享学习经验与方法,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节奏。最后,班级导师们也详细介绍了各专业的就业方向与前景,希望新生们能够在专业学习的过程中放光发热,发现更好的自己。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