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地测学院特邀周宁高级工程师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者:张晓辉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929

2018925日下午3点, 北京捷泰天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云GIS产品研发技术总监周宁高级工程师在9号楼1106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云计算、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在GIS领域的应用”的精彩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胡召玲老师主持,我院相关专业教师及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会。

周宁高级工程师首先从国内国外介绍了GIS的发展历程与近30年以ArcGis软件结构的变化,并描绘了自己这些年在GIS软件开发中的相关经历。接下来,周宁高级工程师又详细介绍了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发展与在当前社会中应用的方方面面,并提出这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最后,周宁高级工程师结合GIS,详细汇报了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GIS领域的应用与发展。

在现场师生提问环节,参会同学积极的向周宁高级工程师提出自己学习GIS时碰到的困惑,周宁高级工程师耐心细致的和同学们互动并鼓励大家学好GIS。报告会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