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测学院2018年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十三):健康教育

发布者:范珊珊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733

2018年10月10日14:30,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于8#J202为2018级新生开展健康教育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医院张素琴院长担任主讲。

讲座伊始,张院长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我校校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便利广大大学生的医保政策。张院长在向同学们普及校园常见病的防治知识的同时,还特地邀请了一名新生示范“六步洗手法”的具体操作过程。张院长从艾滋病的感染来源、传播途径、感染过程等方面,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通过结合生活中的实例与数据,强调了艾滋病的危害之大,提醒同学们要有自我保护意识。最后,张院长以王尔德的名言作为结语,希望同学们关注健康教育工作,了解校园常见病的知识以及预防手段,学会更好地保护自己。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