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207

根据苏师大委组[2021]1号《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地测学院党委于115日上午在静远楼1205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苗正科出席指导了本次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高度重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学习研讨的基础上,进行了广泛调研,认真梳理了搜集到的意见建议共21条。同时对照去年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清单,结合今年的主题和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

会上,尹书记首先通报了本次会前的准备情况,然后代表班子对照五大主题认真查摆,就查摆的16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思路和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汇报,开展了严肃认真深刻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苗校长了解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和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整改建议。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剖析到位,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苗校长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学院整体水平;四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勤政廉政表率。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