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地测学院组织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804

201810月15日下午,地测学院根据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和学校的要求,组织了83名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在1106报告厅集中收看了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院党委书记尹燕萍、院长康建荣和特聘教授于世永出席。

直播开始前,尹书记发表了讲话,强调广大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新时代中国科学家精神和爱国奋斗精神,劝勉全体师生仔细观看直播,并在收看后认真思考报告会内容和体现出来的精神理念。

与会师生现场认真收看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船重工719所名誉所长黄旭华,中科院院士、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中科院院士、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怀进鹏的宣讲报告。三位院士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和人生感悟,为大家生动讲述弘扬科学精神、恪守科学道德、矢志科技创新的理念与实践,深深感动了现场师生。

    报告会现场掌声雷动,高潮迭起,直播结束后,收看直播的师生们皆表示深受启迪和鼓舞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